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整治网吧行动取得实效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4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李胜尧 记者 欧欢)为确保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努力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近日,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组织民警对全县网吧开展了一次清查整治行动,成效显著。

整治中,民警重点检查网吧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上网,是否借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的行为,严厉查处了网吧经营人员“未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人员的有效身份证”“冒用他人身份证”等违法行为。督促网吧负责人依法履行治安管理职责,认真落实了整改措施。同时,完成了网吧平面图绘制工作,准确标注了网吧机位和IP地址,进一步规范了网吧的治安管理行为。整治工作结束后,射洪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时将整治情况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确保清查整治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下步,网安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治安大局谐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