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开展“百日平安会战”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9:1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唐明 记者 欧欢)为确保“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12月27日晚,射洪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百日平安会战”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射洪县公安局重点排查了涉恐、涉稳重点人员;清查了市场、车站、城乡结合部及周边小旅店等治安复杂区域,并对歌舞娱乐、桑拿按摩、废旧物品收购站点、网吧等行业进行了清查,对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了清理查处。同时,在汇星百货、滨江路口、南泉寺收费站设置了治安交通卡点,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了严格盘查。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385人次,社会治安力量82人次;共破刑事案件4件,刑事拘留3人,查处治安案件1件;共落实五见措施1人;共清查治安重点区域43个,检查整治治安复杂场所278间,捣毁卖淫窝点1个;共盘查车辆152辆,人员261人,查获非法改装射钉枪3支;共排查消防隐患24处,交通隐患23处,校园安全隐患3处,共整改46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