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深入开展打击整治食药环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7-12-29 19:03: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近日来,射洪县公安局围绕“百日平安会战”专项工作,不断深入辖区,广泛开展“食药环”专项行动工作,对涉食药环领域犯罪,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力推“百日平安会战”专项行动高效有序发展。

射洪县公安局积极、主动联系各县直部门,不断强化与食药监、工商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主动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及时互通情报信息,迅速形成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的合力。

同时,加快办理流程。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培训,以民警夜校等形式提升自身办案能力,另一方面持续保持与检法机关的友好协作关系,常态化加强与检法机关的沟通协调力度,确保对食品犯罪案件的快侦、快捕、快诉、快判。

此外,该局充分运用组织推动能力,积极发动民警的朋友圈、社交圈,强强联合主流新闻媒体的宣传活动,强化联系,注重实效,在县域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微信等方式,向社会面公布打击食品安全犯罪举报电话,宣传打击成效,积极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千方百计全力营造严打严防的社会氛围,确保震慑作用到位、有效。

据统计,自行动开展以来,射洪县公安局主要围绕圣诞节、元旦节等关键节点,共检查诊所、药店共32家、食品小作坊15处、大中小超市共20余处,全面打击了“食药环”违法犯罪活动,为该县广大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