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成功举办2017年警察体育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2-29 19:02: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12月2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2017年警察体育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涂兵主持闭幕式。

据悉,为缓释民警工作压力,活跃警营文化,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提振士气,凸显新时代射洪公安民警的文化特色和精神面貌,射洪县公安局于12月22日召开了2017年警察体育运动会。

赛事活动中,来自该局机关联队、刑侦联队、交警大队、特警大队、派出所联队、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离退休党总支联队的8支队伍分别角逐了乒乓球、男子俯卧撑、手枪射击、女子仰卧起坐、男子立定跳远、男子1000m长跑、男女4×10m接力赛、拔河、扑克比赛、象棋比赛等10个比赛项目奖项。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成绩。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成炀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了比赛成绩。

当天,颁奖仪式结束后,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传国致闭幕辞并宣布2016年警察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传国指出,虽然本届运动会已经落下帷幕,但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永不落幕,“生活要小康、身体要健康”正成为社会的共识和时代强音!我们还将继续努力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文体活动,切实落实政治强警、文化育警、从优待警方针,把射洪公安打造成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跑得过、打得赢的一流队伍!

文传国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六项规定”要求,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警体运动日为平台,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广大民警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意识,掀起健身热潮;要把本次运动会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体现出来的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倾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畏艰难,团结一心,奋发图强,扎实工作,为确保全县的政治稳定、经济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