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率队深入青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7 18:3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12月6日,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党委副书记何碧玉一行深入射洪县青岗镇白云村、幸福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智斌一行先后到白云村、幸福村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白云村、幸福村村干部,该局驻村第一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扶贫资金使用、养蜂等脱贫项目进展、每日帮扶人员到位等情况,并详细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

督导中,王智斌一行还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仔细查看其居住、生活条件,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耐心向其宣传了十九大精神,讲解了国家政策,与其签订了脱贫承诺书。

督导结束后,王智斌强调:要强化帮扶具体项目进度开展。被帮扶村要强化异地搬迁、养殖等具体项目的开展,要按照“短期能见效、中期有发展,长期有效益”的思路长远考虑,强化具体扶贫项目进度的开展,确保扶贫具体项目的落地落实;要确保帮扶资金使用情况到位。被帮扶村要加强县局帮扶资金的使用管理,要确保每笔资金的使用都用到帮扶项目和个人中去,确保帮扶资金的全部使用到位;要确保帮扶人员帮扶工作到位。帮扶人员要切实加强帮扶工作的开展,白云村和幸福村每个村每天要确保有县局帮扶人员到位开展帮扶工作,各驻村第一书记要按照要求确保全脱岗开展帮扶工作,县局和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具体帮扶人员帮扶工作的联系开展,帮扶人员要加强贫困户家庭情况的准确了解,加强政策的宣传和引导,确保帮扶工作到位;县局党办和各驻村第一书记要加强帮扶台账填写的指导工作,确保帮扶台账填报准确到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