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开展“禁毒与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7 18: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钱艳 记者 欧欢)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贯彻宪法精神,提高全民法制观念,结合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射洪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该县子昂广场开展了“禁毒与预防艾滋”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禁毒大队在子昂广场四周悬挂了“关爱生命人人参与、预防艾滋家家受益”等宣传横幅。肩负着禁毒使命的大队民警们紧紧围绕“有毒必肃、贩毒必惩、种毒必铲、吸毒必戒”“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等主题,耐心细致地为广大人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并呼吁大家要从心灵深处筑起一道禁毒防艾的长城,坚决抵制毒品,预防艾滋病。

据悉,此次禁毒防艾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全县人民对毒品和艾滋病预防知识知晓率、抗毒、拒毒的意识和禁毒防艾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防艾的浓厚氛围,为禁毒防艾战争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各种禁毒防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禁毒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横幅4条,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余人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