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检察院开展侦监业务技能竞赛 着力提升办案水平

www.scol.com.cn  (2017-12-06 16:5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明 记者 聂艳萍)近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会委员邱实成组织侦查监督科全科干警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业务竞赛。

竞赛内容以今年8月全省检察系统侦监业务培训的指导案例为蓝本,进行测试。邱实成对指导案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对相关法律进行了系统学习,对每位干警在案件办理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以及审查逮捕意见书等法律文书的适用错误进行了点评。

赛后,侦监科干警纷纷表示,科室内组织的这次业务竞赛,是一次很好的岗位练兵,严格按照诉讼对证据“精细化”审查的要求进行点评,着力提升了大家的办案程序意识和对嫌疑人无罪、罪轻等证据的审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