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

www.scol.com.cn  (2017-12-01 10:0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11月29日下午,射洪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在交易大厅举行,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鲜艳君,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政务服务中心(含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班子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中心窗口全体首席代表参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实兴主持会议。

会上,胡鹏作了动员讲话,对本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巡察对象、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和总体安排进行了阐述和部署。

胡鹏要求,要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意义,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强的政治定力,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实兴代表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这次巡察是对中心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 要将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积极支持、全力配合,扎实整改、力求实效,切实让县委和人民群众满意。

鲜艳君在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政治巡察的工作定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运用好巡察成果,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随后,大会进行了政务服务中心(含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以及“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工作汇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