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培训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1 09:5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见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见习记者 唐巧)11月20日至23日,全省法院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圆满完成,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参加此次培训,并代表遂宁市法院就电子卷宗智能运用系统的相关理念、技术特点、运行模式和发展规划向大会作交流发言。

会后,射洪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培训会会议精神和省高院刘楠副院长讲话精神,与研发法官智能助理系统和绩效考评系统的成都律军公司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并向该公司详细介绍了电子卷宗智能运用系统情况,同时就系统之间的融合、对接和个性化深化设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为全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发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对审判工作的辅助作用,在上级法院统筹安排下,射洪法院从2017年7月开始逐步推进电子卷宗智能运用系统试点工作。经过前期试点,系统的稳定性、科学性、实用性以及和审判工作的有效融合性得到很大提升,从10月中旬开始已全面推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