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扶贫工作攻坚会

www.scol.com.cn  (2017-11-28 17:5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日前,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扶贫工作攻坚会,交警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参加次会议,会议由交警大队大队长黄维军主持。

会上,黄维军传达了11月21日扶贫工作现场会相关精神,对射洪县沱牌镇青岗村当前扶贫工作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析了当前扶贫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

就下一步扶贫工作,黄维军提出要求,帮扶干部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和自身脱贫意愿,清楚掌握其家庭人口、贫困程度和致贫原因,找准制约其发展的瓶颈,帮助其具体化户户脱贫规划,协调推动帮扶措施落地落实;帮扶干部要经常与结对贫困户交心谈心、嘘寒问暖,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尽力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帮扶干部要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要严格按照相关安排部署,根据结对帮扶责任任务分解,进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重点要做好结对帮扶贫困家庭的摸底核查,分析找准贫困原因,建立工作台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