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瞿河乡举办“农展会” 激发脱贫新活力

www.scol.com.cn  (2017-11-28 11:42: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实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敏 实习记者 唐巧)近日,射洪瞿河乡刘李村以“以购代扶”为载体,举办了乡村“农展会”。

  据了解,为进一步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激发脱贫致富内在活力。瞿河乡刘李村以发展产业为扶贫突破口,有效做到精准扶贫,促进贫困户快速增产增收。

  展会上,刘李村51户贫困户带着核桃、土鸡蛋、土鸭蛋、林下小家禽、土猪肉等五大类农产品首次集体亮相,一展脱贫致富的新面貌。各种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引得广大干部群众争相选购。

  通过此次”农展会”,为贫困户打开了销售渠道,激发了群众的脱贫致富的动力,充分调动和激发建卡贫困群众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克服贫困户的"等、靠、要"思想,构建城市消费与农村销售之间新的平衡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