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深入曹碑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23 11: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栋 陈文桃 记者 聂艳萍)11月22日上午,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检察长段雄率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杰及部分干警一行深入曹碑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党委书记杨加林,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强,贫困村书记及第一书记陪同调研。

调研中,段雄一行分别深入到曹碑村、草坝村、大田村,实地查看了贫困村的阵地建设,详细了解了贫困村、贫困村民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情况。同时分析总结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针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段雄要求,镇、村干部一定要深入到村、深入到户,实地查看,摸清情况;要积极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做好脱贫规划,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紧紧围绕本地特色产业推动产业扶贫,鼓励贫困户自主创业、自力更生,走符合本地特色的发展之路;要稳抓稳打抓脱贫攻坚,夯实基础,全面落实帮扶措施,为曹碑镇的经济发展和全面脱贫奠定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