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与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大学生法治教育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5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扎西多吉)日前,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思政部副主任邝良锋带领学生考察团到射洪法院开展大学生法治教育实践活动。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等院领导陪同。

邝良锋一行先后参观了院导诉大厅、速裁庭、诉讼服务大厅和审判科技法庭,并详细了解了诉讼流程、诉讼便民服务和司法公开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清明详细向邝良锋和大学生们介绍了射洪法院建院、司法改革、审判执行、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情况。同时,杨清明还与学院研究习近平新思想的社团大学生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探讨交流。参会大学生就校园贷、学生兼职等涉及法律问题向参会法官进行了咨询。双方还就建立大学生法治教育实践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