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3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扎西多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实习生 扎西多吉)近日,射洪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羊元芳组织学习县纪委相关文件并通报了院效能督查情况。

杨清明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相关内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警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考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加强“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多样化,坚决防止表面化、形式化、娱乐化、庸俗化。

随后杨清明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院干警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认识和态度同步,中心组成员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做到学懂和弄通同步,注重思考和解读,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思想和做实同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提升审判质效指标的优良态势;要做到宣传和扩展同步,要结合实际,重点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法制建设、司法改革的重要部署,宣传关于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