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率队赴德阳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局运行模式

www.scol.com.cn  (2017-11-16 11:52: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全面启动射洪县行政审批局筹建工作,11月8日,射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文彬带领组织部、财政局、人社局、县委编办、政务服务中心、法制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德阳什邡市、罗江区考察学习行政审批局运行模式。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德阳什邡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大厅,详细了解其大厅布局、窗口设置、运行机制、办事流程等情况,并与两地相关负责人就行政审批局的机构设置、运行实效、“一窗受理”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重点对行政审批局筹建过程中的事项人员划转、审管分离、事中事后监管等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杨文彬指出,考察组要充分学习借鉴什邡市、罗江区的先进做法,为推进射洪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积累宝贵经验。同时,县委编办作为改革牵头主体,要认真架构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找准推进起点,盯住运行节点,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县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试点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