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篮球友谊赛

www.scol.com.cn  (2017-11-15 09:5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文桃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丰富检察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干警之间的沟通协作,提升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广大干警身体健康,结合“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11月13日下午,射洪县检察院与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一场男子篮球友谊赛。射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成虎到场指导比赛。

比赛中,双方球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默契的配合、精妙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篮,充分展现出了两家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强的团队凝聚力。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双方球员们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两家单位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友情,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拓展了相互交流的渠道,同时舒缓了我院检察干警工作繁忙的紧张思想情绪,展现了我院检察干警敢于担当、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检察队伍科学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