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文升派出所召开“警民恳谈会”向辖区老百姓汇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13 19:02: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蒲进平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3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文升派出所在文升乡政府会议室召开警民恳谈会。

会上,民警向参会人员汇报了近期派出所在安全防范、治安状况、违法犯罪打击和“政风行风测评”“两车卫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日常中,将采取多种形式,严厉打击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犯罪,维护辖区老百姓安全。

参会群众踊跃发言,对辖区内夜间路灯照明、治安巡逻和治安隐患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派出所在安全防范和和谐警民关系出谋划策。

会后,民警就如何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等相关防范知识进行了宣传与学习,提醒广大群众加强自我防范,看好自己家门,保管好自己的财务。并向来会群众回答了关于户口办理、出具证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