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金家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3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姚沂汶 记者 欧欢)针对“向群众报告工作”过程中收集到的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建议,11月7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金家派出所共出动民辅警11人、警车2辆,对辖区9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检查、督查,加强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有效做到了净化社会风气,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指导学校做好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强化校园内部安保力量,督促学校审核门卫上岗资格,由接受过专业培训的人员持证上岗;加强学校周边行业场所治安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对校园周边的店铺和乱摆乱卖的摊点进行全面清查,与业主签订责任状。

同时,对道路交通加强管理,在校园内及学校周边规划车辆停放点,规范校园内外车辆的停放;积极发动社会群防群治组织,扎实开展学校周边治安巡逻,在上学和放学等特殊时段增派警力加强巡逻防范工作,并在这次整治活动中,成功阻止一起校园欺凌事件,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们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