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支部组织学习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

www.scol.com.cn  (2017-11-09 15:27: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1月6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民(辅)警,在该局车管所三楼会议室学习了巴中监狱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射洪县公安局交警支部副书记范勇主持。

会上,范勇组织学习了巴中监狱六监区党支部书记、监区长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要认真学习汤洪林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扬爱岗敬业、忠诚廉洁的高尚精神品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要把学习宣传汤洪林同志先进事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深入学习汤洪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务实奉献的敬业精神,公正执法、一心为民的价值追求。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支部书记黄维军强调,要求全体党员民(辅)警务必牢记使命,勿忘初心,继续前进,要以汤洪林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出色完成各项交通管理工作任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167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