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雾天气 射洪交警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7 18:0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近期,射洪县辖区大雾弥漫,道路能见度极低,给道路交通埋下极大隐患,为切实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浓雾天气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该局充分发挥射洪交警官方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公众平台成本低、传播速度快、受众面广等优势,及时发布浓雾天气预警信息和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同时,组织执勤人员加强对G247国道、危险路段、隐患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通过设置交通安全警示牌和巡逻警车上的LED显示屏、车载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驾驶员大雾天气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切勿强超强会、超速行驶。

此外,通过采取路面流动巡逻和固定设卡的勤务模式,严查浓雾天气下乱停乱放、超速行驶、争道抢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打消违法驾驶人的侥幸心理,确保高危驾驶行为有效减少,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路面安全。

工作中,射洪交警大队要求执勤民警在恶劣天气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时,严格按照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规定切实做好相关安全防护工作,全力确保自身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