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查获一起货车非法改装违法行为 罚款500元

www.scol.com.cn  (2017-11-07 18: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11月6日,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在辖区开展货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货车非法改装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3时许,执勤人员在射洪县复兴镇虎佰路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货车距离检查点五十米左右停车不前,民警遂带领人员迅速上前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该车实际栏板高度与行驶证登记高度不符,存在人为加高栏板嫌疑,民警遂对该车进行皮尺拉量,发现超高40厘米。货车驾驶员对其非法改装栏板高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执勤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该车处以罚款500的严厉处罚,并责令其拆除非法加高的栏板。

射洪交警温馨提示:货车进行改装后,原有的技术参数、安全性能降低,行车危险性增大,货车超载超限,会导致惯性加大、制动距离加长、轮胎易爆、转向性能受影响,极易酿成道路交通事故,请广大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切勿超限超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