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射洪县局金家派出所执法场所升级改造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7 17:5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林 记者 欧欢)日前,遂宁市公安局法制、科通、警保相关负责人一行,在射洪县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射洪线金家派出所检查指导执法场所升级改造工作。

检查组一行细致查看了金家派出所办案区的硬件设施升级改造情况和办案区管理台账登记情况,对金家派出所执法办案区升级改造和使用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提出要严格按照《四川省公安机关执法场所办案区升级改造基本标准》的要求,查漏补缺,确保执法场所办案区升级改造圆满成功。同时,要严格按照办案区使用管理规定使用好执法办案区,确保规范执法行为、消除执法隐患和提升执法效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