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强力推进农村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1-07 17:5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整治射洪县农村公路安全隐患,不断完善安全设施,全面提升公路安全水平,根据上级政府关于安保工程建设的新要求,射洪县倒排工期、抓紧施工、强力督导,推进公路安全防护工程建设。

据悉,该县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公安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作用,主动加大投入、强化监管,对临水临崖三米以上的县级以上危险道路和通客运的村道危险路段,按照“三同时”原则,同步规划建设路侧护栏为重点,确保实施质量。

截止10月底,防护栏工程建设进度完成100%(185公里),切实提高了公路安全防护水平,不断推动辖区预防事故工作再上新台阶。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