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www.scol.com.cn  (2017-11-07 17: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唐巧)近日,射洪法院干警组织学习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全院干警通过视频听取了全国、全省法院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会,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更为全面的理解和把握了新时代法制领域的新矛盾,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理论创新和战略部署,为实现射洪法制新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会上,射洪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清明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联系实际,对当前法院工作中部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他要求全院干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都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提高自身素养与业务能力。

会后,全院干警表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将在后期的工作中注重与实际的结合,更深入的领会并贯彻落实,立足岗位,司法为民,严守党纪国法,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法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