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开展“纪念《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晶晶 记者 欧欢)今年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反间谍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增强广大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意识,10月31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国保大队、特警大队民警汇同社区干部一起走进新世纪广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射洪县纪念《反间谍法》颁布三周年宣传活动站”,新世纪广场的视频媒体播放了宣传《反间谍法》的视频短片,宣传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反奸防谍”案例手册,宣讲《反间谍法》并详细介绍了《反间谍法》相关法律知识,旨在帮助广大的人民群众认清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境内实施策反和窃密的惯用伎俩,增强依法规范、制止和打击间谍行为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反恐意识。同时提醒群众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工作,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危害国家安全行为进行举报。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人数1200余人,人民警察的形象得到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