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43: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罗彦娜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度秋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10月30日以来,射洪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牵头,组织辖区派出所针对本辖区校园基本情况,积极开展秋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重点对学校落实门卫值守、检查制度、内部保卫力量、守卫防护装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设施、应急处置机制等逐一进行检查,逐一查找问题和隐患,逐一督促落实整改,切实筑牢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屏障,坚决把各类不安全隐患、不稳定问题排查清楚、整改到位。通过对射洪县中、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检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12处,下发检查通知及整改意见12份。

检查组要求,学校要根据实际情况和安保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访客登记,加强对学生食堂、教学楼、运动场等重点部位的防控;学校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着力开展经常性的安全检查与巡逻,配备必要的守卫防护器具、消防器材设施、视频监控设施并保证其完好有效,保证消防安全通道畅通,同时,强化安全培训、宣传、演练工作,提高师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校园内部防范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