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深入推进“行车卫士”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7-11-02 17:42: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马海波 记者 欧欢)为有效预防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被盗窃案件的发生,提高“行车卫士”防盗系统的安装普及率,近日,射洪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主动担当,抓住“平安射洪”建设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摩托车“行车卫士”防盗系统安装应用,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防盗安全意识。

复兴派出所根据复兴镇商业街、兴隆街等区域赶场天人员密集且车流量大的特点,携同移动公司和安装“行车卫士”的技术人员临时设置了 “行车卫士”防盗系统安装现场服务点,解答群众疑问,尽可能的让群众了解,并鼓励村民、社区居民安装。

同时,民警在小区、广场向群众宣传摩托车、电动车防盗知识,介绍“行车卫士”的具体功能、安装费用等情况,让群众进一步了解 “行车卫士”的优势,提升了群众对“行车卫士”防盗系统的知晓率

此外,利用办证窗口,复兴派出所对前来办理户口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盗窃电瓶车的具体案例,通过具体案例向群众积极推广行车卫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