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关工委到县检察院调研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2 09:3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胥乔 陶菊 记者 聂艳萍)10月31日下午,射洪县关工委执行主任冯万治、执行常务副主任任本秋一行6人到射洪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检工作。射洪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牟建华,未成年刑事检察科科长赵云参加了座谈。

会上,牟建华介绍了预防未成年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射洪县检察院对未成年犯罪坚持依法少捕、慎诉、少监禁,把教育、感化、挽救贯穿办案始终,做到宽而有度、容而不纵。二是有针对性的开展法治教育、心理疏导和行为矫治等“护蕾”行动,驱除涉罪未成年心中的阴霾,使其重见“蓝天”。

会中,冯万治对射洪检察院在未检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办案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指出青少年教育和未检工作任重道远,希望该院继续立足本职,扎实履职,加强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推动未检工作全面深入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