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深入联系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1 17:0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杨栋 陈文桃 记者 聂艳萍)10月27日,射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带领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唐杰及部分干警组成慰问组深入扶贫联系点-曹碑镇草坝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草坝村“第一书记”杨栋和村支部书记龚文豪陪同。

在结对帮扶活动中,段雄检察长带领慰问组每到一处困难家庭,都与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收入情况、身体情况和致贫原因,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期盼,共同协商帮扶解困措施,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引导困难家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决摒弃“等靠要”等消极堕落思想,积极寻找发展致富之路,为早日脱贫摘帽而努力。同时慰问组继续完善了《帮扶明白卡》和《扶贫工作手册》,明确了帮扶责任人的详细信息、具体的帮扶措施和帮扶目标,为实现困难家庭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慰问组向困难群众送去了过冬毛毯15床,带去了全体检察干警的一份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进了与困难群众的密切联系,增强了做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了党的结对帮扶政策,助推精准扶贫取得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学习教育活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