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沱牌派出所召开“两车卫士”安装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0-30 20: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杨小丽 记者 欧欢)为切实广泛宣传推广摩托车、电动车“两车卫士”车辆防盗器,增强广大车主防盗意识,日前,射洪县公安局沱牌派出所邀请沱牌镇政府相关领导、移动公司沱牌营业厅工作人员召开沱牌镇“两车卫士”安装工作推进会。沱牌镇各村委会主任、书记和全所民(辅)警参加此次工作会议。

会上,沱牌派出所所长杨启强详细宣传和讲解了“两车卫士”使用功能、用途和资费等问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及时向辖区群众传达此次会议精神,积极动员辖区内有摩托车和电动车居民踊跃报名参加,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内机动车辆被盗案件的发生。

会后,移动公司工作人员还现场示范安装了“两车卫士”防盗器并详细讲解了使用功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