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深入青岗镇白云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30 20:0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许兵海 记者 欧欢)10月27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在射洪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教导员许兵海的陪同下,前往射洪县公安局联系点青岗镇白云村开展扶贫帮扶工作。

在结对帮扶贫困户任某珍和管某清家,王智斌分别为他们送上了过冬的棉被,并详细了解了其家庭经济发展,自力更生脱贫进展情况。

在异地搬迁集中安置点,王智斌仔细查看了贫困户管贤清即将搬迁的新家,勉励其把家园建设好,珍惜党和政府的关爱,常怀感恩之心,铭记党的恩情。

随后,王智斌分别前往勇飞肉牛养殖合作社、村土地代耕代种田场、村养蜂养殖场、村菩提发展现场进行了详细考察。当了解到白云村今年已完成村集体经济收入过三万元的增收标准,王智斌非常高兴。并表示,白云村干部和群众利用现有政策为基础,发挥自力更生精神,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家庭经济增收齐头并进,成绩喜人,“我对2018年白云村全面脱贫充满了信心,也衷心祝愿白云村的好日子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