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7-10-27 17:2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伟 记者 欧欢)10月26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目标任务工作推进会,旨在进一步梳理全年目标进度、查找工作短板、核对指标数据,为全市公安工作目标绩效考核冲刺攻坚会、全年工作总结提供详实的数据支撑。该局各实战大队内勤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炜通报了各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指出了任务、数据、排名上的差距,要求各单位务必要进一步比对目标任务,补齐短板,提升名次。

谢炜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紧盯市局目标任务,看清形势,特别是看清个别项目排名还比较靠后的事实,高度重视,克服疲劳、消极厌战情绪,一把手带头干,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带动其余多数,为冲刺、攻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针对各自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开展梳理、核查工作,全面核实数据、统计战果,对排名落后的工作要认真分析,全面总结,找原因,补漏洞,在工作上再出措施,再谋计划,再鼓干劲,争取在最短时间里迎头赶上;要强化任务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统筹,明确责任把任务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人头上,以责任推动工作向前,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