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7:31: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冯光明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深化,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在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媒体通气会。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申兴蕴,刑侦大队、政治处相关人员、各部门宣传信息员参加了会议。四川法制报、遂宁日报等9家新闻媒体记者受邀参加通气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韩思用通报了该局2017年“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县局结合全县实际,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开展专项打击和对盗窃“两车”的整治行动,集中力量侦破群众关注的案件,抓获了一大批犯罪嫌疑人,破获了一大批大要案件。

专项行以来,该局共破“盗抢骗”案件644件,破盗窃电瓶车、摩托车案件358件,公诉130人,抓获“盗抢骗”逃犯21人,追回被盗电瓶车50余辆,全县“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案发案率较去年同期下降17%,特别是盗窃“两车”案件较去年同期下降29%。

随后,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申兴蕴就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开展的背景,“盗抢骗”犯罪的特点,下一步工作措施和“盗抢骗”犯罪的防范等方面回答了新闻记者的现场提问。

通气会上,该局副政委涂兵对媒体记者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和广大记者朋友们紧紧依靠手中的笔触和镜头,就射洪县“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大力宣传,为“平安射洪”建设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