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17年度警媒合作交流会

www.scol.com.cn  (2017-10-20 17:29: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刘海春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架起与新闻媒体之间的沟通交流桥梁,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10月17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2017年度警媒合作交流会。该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涂兵参加会议,四川法制报、遂宁日报、射洪专刊等9家主流媒体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治处教导员罗成主持。

会上,涂兵代表射洪局公安党委对参会媒体记者积极参与探讨警媒合作关系建设表示了诚挚地感谢。他说,2017年以来,县公安局通过开展一系列集中专项整治行动,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和谐警民关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新闻媒体聚焦射洪公安,通过真实感人的文字影像多方位地展现了人民警察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和宗旨,催生了很多亮点。《暗黑蜘蛛人因一个咬过的苹果暴露身份》、《遂宁民警手撕铁护栏擒毒贩》等新闻稿件竞相刊发转载,有效地延伸了宣传工作的社会效益和政治影响。

成绩催人奋进,成绩鞭策前行。客观分析、清醒认识全县公安宣传工作薄弱环节的同时,他诚恳寄语与会的媒体记者朋友,希望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一如既往地对全县公安改革、公安队伍职业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等工作进行有力有序监督,舆情正面引导公安各项工作,深度挖掘并宣传报道全县公安机关“打击犯罪、保障民生、改进服务方式、创新便民举措”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舆情协作应对处置小组的统筹下,并肩携手,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为射洪公安提档升位创造条件,实现共赢。

围绕全县公安宣传队伍建设、健全公安宣传体制机制、创新公安宣传理念、强化公安新闻宣传策划等内容,各新闻媒体记者结合公安宣传工作实际,就持续稳定推进警媒合作关系,强力打造射洪公安宣传工作,与该局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并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该局制作的《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特殊医生 王春平》等宣传片。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