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带队深入各乡镇派出所开展战时督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9 18:44: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为全面落实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策应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副局长陶伟、李海龙深入各乡镇派出所实地督导公安工作。

督导组一行深入射洪县万林、太乙、涪西派出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看了工作落实情况,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整,确保稳定。陈良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体民警要克服困难和厌战情绪,用实际行动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陈良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确保头脑清醒、认识到位,切实把思想上的弦再绷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情绪、疲劳厌战情绪、消极畏难情绪,以更加奋发有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党和人民交付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强化公共安全无小事理念,加强各项治安防控措施,切实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落实好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加强集中整治,不断消除治安盲点,及时消除安全事故风险;各部门要从严传导压力,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确保责任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头。同时要强化责任追究,倒逼工作落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