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司法局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0-18 18: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高德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德芬)10月12日,射洪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股室长、片区司法所负责人、40周岁以下干部职工、社区矫正辅助人员46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通报了射洪县司法局2017年信息工作开展情况,表扬了信息报送先进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志作了信息培训开班动员讲话,就如何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深刻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将信息工作作为展示射洪县司法局特色工作、成功经验的有效平台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主动适应、克服抗拒心理,将信息工作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三是要加强学习,紧紧围绕司法行政工作,立足职能,拓展思路,在“实、快、新、深”上下功夫,不断提高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

为了确保信息培训收得良好的成效,射洪县司法局专门印发了培训教材和资料,精心设计培训教学内容。4名信息业务骨干重点围绕“信息工作定位、常见信息种类、信息写作常见问题和方法分析、舆情信息研判与写作”等方面的内容,通过PPT、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现场随机抽取内部报送信息进行举例分析,以自由问答的形式,鼓励学员动脑思考、动笔研究,提出针对性修改建议,进一步深化了学员对于信息工作的认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