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交警开展十月西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5:1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车辆出行率大幅度增加,为做好双节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的良好秩序,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开展十月西南片区联合整治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道路环境。

该大队成立“双节期间联合整治行动工作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和组织实施,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和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精心组织部署,采取有力措施,大力开展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同时,强化路面管控,严查违法行为。射洪交警大队依托执法站、缉查布控卡口,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查抄,严查超员、超载、超速、酒驾、毒驾、无牌无证、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同时,针对G247国道、旅游景区道路、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县道以下农村主道和山区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路段;各中队最大限度地将警力、警车和执法装备投入路面一线,设防设点严密工作措施,对于各种违法交通行为进行查处;

此外,射洪交警大队还增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微博、微信、短信等方式提醒广大民众,对于假期车辆流量大的路段,进行告知,提前做好分流预案,提醒市民绕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在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的同时,执勤人员面对面向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提高驾驶员守法意识和安全出行意识;通过微博、微信实时曝光严重交通违法案例,营造严查严管的整治气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