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战时思想工作恳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5:0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为强化十九大安保期间战时思想工作的开展,10月9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警务保障室、交警大队、国保大队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县局部分老民警召开战时思想工作恳谈会。

会上,射洪县公安局副政委涂兵组织学习了该局相关文件及精神,蒲伟就十九大安保期间的工作纪律制度作了强调。

该局政委王智斌强调,各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意识,要严格要求自身,充分认识十九大安保的重要性;要积极发挥余热,履职尽责服务十九大安保。老民警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服从组织,听从管理,履职尽责,踏实工作,积极为党的十九大发挥余热。;纪委和警务督查室要强化对各部门日常工作、值班勤务等工作的督察,确保十九大召开期间全局工作秩序井然,队伍思想状况稳定。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