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人民检察院:文化助脱贫 检群心连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9:57: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杜秋霞 记者 聂艳萍)在国庆、中秋节来临之际,近日,射洪县人民检察院和曹碑镇镇政府联合举办了“ 文化健身助脱贫攻坚、党风廉政让人民满意、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化体育活动。射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段雄带领部分党员干警参加,曹碑镇镇全镇党员以及村民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中,8支队伍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拔河友谊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拼搏的精神感染着赛场上的每一个人。在热烈、有序、友好的氛围下,比赛从4强、3强到最后2强相争,大池村代表队最终捧得桂冠。

随后,射洪县检察院干警和曹碑镇文艺队同台为村民带来了有特色、接地气的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了二胡演奏、歌舞、太极拳、京剧等形式,歌曲《祝福祖国》、《我的中国心》、《阳光路上》紧扣时代主题使活动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一场庆祝祖国68周岁生日的活动,也是也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扎实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效举措,更是一场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统一思想、坚定信念的活动。活动中每个人都洒下了汗水,赢得了奖品,更在心中留下了一份自律警诫,一份坚定的信念,和一种马上要奔赴脱贫攻坚战场的冲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