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检察院举办“敢于担当 做忠诚检察卫士”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0:09: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文桃 记者 聂艳萍)为隆重庆祝建国六十八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现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面貌,9月27日上午,射洪县检察院举办了以“敢于担当 做忠诚检察卫士”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评委由院领导、在职干警和退休干部担任。

比赛中,11名选手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的方式,先后走上演讲台,用朴实的语言、动情的演讲和感人的事迹,生动的讲述了检察干警始终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追求,积极履行检察职责,不断创造出一流的检察业绩。演讲者的精彩演讲得到了现场70余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公诉科2名选手获得一等奖,侦监科、民行科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其它选手获得优秀奖。

观看过演讲比赛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检察业务水平,敢于担当,积极履职,争当忠诚检察卫士,以一流的检察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