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9:5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宋红彬 记者 欧欢)9月20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协调会,该局政委王智斌及在家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该局综合部门、实战大队及城区三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涂兵就誓师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内容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智斌在会上强调,要举全局之力,将此次誓师大会办成一次胜利大会。参加誓师大会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射洪公安工作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的成果展示出来,将射洪公安的精气神展示出来,确保此次大会活动的顺利召开。二是强化统筹安排,将此次大会办成一次射洪公安的成果展示。三是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此次誓师大会起到震慑违法犯罪的效果。参加警务技能展示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装备展示和实战训练,要展现射洪公安坚决维护十九大安保的信心和决心,有效震慑犯罪,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政治稳定、治安大局平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