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金华镇、香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9:5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9月20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带领射洪县教体局、文广新局、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射洪县金华镇、香山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华镇碧堂村、四垭村、石桥村、伯玉村和香山镇柏杨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点,实地查看了贫困村卫生室村、村文化室,村义务教育、村广播电视覆盖等项目推进情况,指出了部分建设项目进展缓慢、个别问题解决不到位的问题,对各项目的推进提出了“抓紧、抓实、保质、保量”的总要求。

陈良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各村社主要负责人要看清现状,认清形势,进一步解决思想层面问题,把政治站位提升到全局,提升到群众利益上,千方百计推动工作前进;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要进一步解决责任不强问题,“一把手”要亲自抓进度,亲自抓督导,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避免推诿扯皮,耽误工程项目进度;要切实解决好与项目施工方、上级督查督导部门的沟通联系,进一步解决协调沟通问题;要层层传导责任,时刻把纪律意识挺在前面,坚持责任倒查,进一步解决执纪问责问题。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