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省检察院执检局副局长叶劲松到射洪县看守所开展监管执法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1: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赵宇航、省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副局长叶劲松一行于9月13日对射洪县看守所开展了监管执法安全大检查。遂宁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杨帆、副局长杜永刚,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郭小勇,县公安局局长陈良、副局长文传国,县检察院副检察长蔡健及驻所检察室检察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县看守所所长陈胜剑的指引下,实地察看了武警门哨、收押室、接待室、提讯室、律师会见室等区域,深入查看了监室、医务室、厨房、监控室等重点区域。赵宇航详细了解县看守所的收押健康检查制度,并深入监区各监室对在押人员日常物品进行了细致检查。叶劲松对在押人员一日生活制度、是否实行分管分押分别向在押人员和所领导进行询问。

赵宇航、叶劲松一行对县看守所的管理教育模式、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监管执法安全工作,确保维护良好的监管秩序,为会议的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检查结束后,针对此次检查情况,各检查、陪同人员在县看守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赵宇航就此次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了总结和通报,并提出四点意见要求落实整改。叶劲松也要求县看守所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区域安全隐患较大的情况及时整改,驻所检察室应对该情况积极跟进、督促整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