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出入境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5 15: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曾运运 记者 欧欢)为进一步活跃党日活动、丰富民警生活、增强民警体能素质,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12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出入境支部书记杨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到螺丝池水电厂参观交流,并组织开展了篮球友谊赛。

在螺丝池水电厂书记包旭东的陪同讲解下,射洪县公安局特警出入境党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水电厂的发电机组、中央控制室、标杆班组,并就党建工作、队伍建设和管理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举行了篮球友谊赛,赛场上双方球员顽强拼搏,力争上游,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杨平指出:一是要学习螺丝池水电厂全体党员默默付出、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二是要积极融入支部活动,大胆建言献策,为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