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一行看望慰问警犬技术中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7: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项焘 记者 欧欢)近日,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副政委申兴蕴,副局长李海龙等一行前往遂宁市警官培训中心警犬基地,看望慰问训练中的射洪县公安局警犬技术中队队员。

在基地,陈良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实地查看了犬舍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警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代表射洪县公安局党委充分肯定了警犬中队近期的工作表现,并为中队队员送上了慰问品。

陈良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要以公安部“四个服务”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全面,强化学习,夯实思想,勇于挑战枯燥,敢于争创一流,切实把射洪警犬技术中队的招牌挂起来,打出去;要强化日常训练。要进一步加强和发展警犬技术,稳步开展新技术的训练工作,科学喂养,严格训练,尽快形成县局打击违法犯罪的新兴力量,切实为全县治安巡逻和处置突发事件服好务;要强化技术突破。要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市州警犬基地的联系、沟通,共享训练之方,借鉴喂养之法,用他山之石尽快、尽早、全面地提升县局警犬基地的战斗实力;要注意训练安全。中队在抓日常训练的同时,更好同步抓好安全工作,注意周边卫生,防止犬类疾病,注意训练方法,防止意外咬伤,科学、有效地推进训练工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