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公安召开全县公安机关治安防控整体战工作部署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20:41: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孙红梅 记者 欧欢)为贯彻落实遂宁市公安局《全市公安机关治安防控整体战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化射洪县治安环境整治工。9月4日,射洪公安交警大队召开全县工作机关治安防控整治战工作部署会。该大队领导、中层干部、协警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范勇组织学习了遂宁市公安局关于《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治安防控整治工作》文件精神,并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认真开展全县公安机关治安防控整治相关工作。

交警大队长黄维强调,各中队要立足实际科学部署警力,提高见警率,加强街面巡逻力度,落实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巡逻力度,特别是对商业街、广场、车站等公共复杂场所的巡逻力度,保持街面畅通、有序;各部门要加强对客运总站周边交通秩序,安全管理,全力排查隐患,及时将排查情况上报政府,抄告相关职能部门;一中队、重管办,要指导督促辖区公交运营单位强化安全员配备,加强车内沿途巡视,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异常情况。加强公交企业司乘人员的安防教育和技能培训,提高识别危险物品、应对突发情况、组织应急逃生等基本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