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组织开展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讨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4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伟 记者 欧欢)8月30日,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讨论”活动,该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和机关各部门及实战大队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射洪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良主持。

活动分为“四对照四提升我该怎么做表率”和“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我该怎么办”两个部分进行讨论,活动中,该局全体党委委员依次就两个问题作了发言,部分部门负责人也做了发言。

会上,陈良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维护好社会稳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定力”,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实现“四个提升”、“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二是要抓住关键少数,把握改革重点、增强工作效能。四对照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主要是以单位领导班子、党员民警等“关键少数”为教育重点,各位领导干部和党员民警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坚持把自己摆进来,把责任扛起来,牢牢把握我局改革的重点项目、亮点项目,切实增强本单位工作效能;三是学习要结合实践,讨论要推进公安改革,确保目标完成。要将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学习、大讨论、大推进活动结合改革工作实际,改革中遇到什么问题,我们就学习和讨论什么,学习讨论要为推进改革工作服务,要和实践相结合,要助推目标任务的完成。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