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第三季度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4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胡琬雪 记者 欧欢)8月31日下午,射洪县公安局召开第三季度纪律检查委员工作会议,该局各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纪委督察民警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伟出席会议,会议由监察审计室主任赵婷婷主持。

会上,射洪县金家、复兴、大榆、仁和、刑侦、国保、青岗、太乙支部纪律检查委员报告了支部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警务督察大队长李长刚就纪律检查委员应该如何开展本支部督察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蒲伟对纪律检查委员履职工作情况逐一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大部分纪律检查委员充分尽职履责,队伍明显好转,从严治党初步得到落实,但个别纪律检查委员认识不清,站位不高,履职不够,要求不严,畏首畏尾,作用发挥不好;要抓住中心,突出重点。纪律检查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明确职能定位,将此项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同频共振,坚决做好党的忠诚卫士;要勇于担当,发挥探头作用。纪律检查委员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当好监督“探头”,针对小金库问题、警车使用问题、经商办企业问题、脱贫攻坚问题,加强督察提醒,发现苗头坚决遏制,坚决防止危害群众利益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要加强组织学习,创新举措。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自身业务工作能力,将责任扛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示范作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