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4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谢鸿 记者 欧欢)9月1日开学季,为确保学生顺利上下学,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开展新学期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的工作部署,射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赵志会,深入辖区太和六幼、太和七幼开展校车交通安全隐患清零行动。

检查前,通过公安交通综合应用平台对校车保险年检、车辆状态,驾驶员驾驶证状态、交通违章情况进行了查询,车辆及驾驶员状态正常。检查中,赵志会驾驶员良好的驾驶习惯进行了表扬,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发扬,维护学生安全,同时,对校车使用许可证、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设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的存在。

检查中,两所学校负责人在安全检查台账上签了字,并表示会认真做好车辆及驾驶员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学生生命安全。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