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射洪县公安局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6:4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毛中胜记者 欧欢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讯(张伟 记者 欧欢)8月31日上午,射洪县公安局组织机关综合部门、各实战大队、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主要从事改革工作的人员召开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该局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依次作了汇报发言。各牵头部门汇报了今年前阶段各自牵头的深改项目完成情况,找出了问题短板,提出了下步推进计划。

射洪县公安局副局长、改革办副主任陶伟对全局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要求:一是要重视考核,要对标市局下发的考核指标,查漏补缺。二是要加强梳理,要根据改革办列出的五类台账,结合《关于对<射洪县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方案》,认真梳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加快推进,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比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进。四是要打造亮点,紧紧围绕县局推出的重点、亮点项目,加强总结提炼,早日推出亮点经验。

射洪新公安局政委王智斌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强调,要认清形势,吃透精神;,要压实责任,不拖后腿;,要注重方法,抓好落实;,要突出优势,争创亮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